Melia2002

Let them love each other with their fists

scendo:

太铉。。。。希望你幸福。

邵德善_:

  

  喜欢你的时候就知道不可能和你在一起的,你会不会喜欢我都不重要,反正我根本过不去自己这关,日子也在一天一天的过,我的某个部分却永远留在过去,怎么也不肯往前走,而那些看似勇往直前的部分其实一直都在寻找相似于过去的东西,可不管怎么说,你的出现仍旧是我生命中的惊喜,至少喜欢你这件事让我对未来有所期待了,所以,也是真的希望你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,希望你喜欢的人像我一样喜欢你,觉得你特别,觉得你可爱,觉得你在人群中周身都在发光,坐在你旁边心跳会加快,听见你的声音又会内心安定…说不好,也许每个人喜欢人的心态并不同,我不该拿我的表现定义什么是喜欢。


  反正,就是希望你好吧。


爱情这东西挺好的,希望你有。

评论
热度(18)
© Melia2002 | Powered by LOFTER